INOAC想要建立一个美丽的森林,包括许多不同性质的树木,而不只是一顆单一高大的树。

为了实现一个更美好的生活,井上不局限以专门单一的业务,但孕育了四大业务的种子:聚氨酯,橡胶,塑料和合成材料。从这些种子,井上已经发展到各项业务。今天,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企业集团,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,以貢献社会。

INOAC想要种植很多树木,像企业显着特征,以满足时代的需求。

创新与全球化
INOAC在高分子化学領域里,走在世界前列。它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组织。它活力行動和独特的想法,迅速,敏捷的决策和行动,建立了行为规则,从而实现其企业理念,确保所有员工的安定,使INOAC品牌獲得当地社区,社会,客户和有关各方的信任。
行为准则
挑战 机智思考,敏捷行动,無惧失败
客户满意度 提高客户满意度
诚实和信任 诚实,并避免谎言和弄虚作假行为
利润 行动起来,拓展业务,并实现盈利性增长
合作 坦率想法,可靠行動
责任 落实各项义务与责任
INOAC,作为一个有才华的,先進的世界的高分子化学领域的研究公司,不断开发优化技术,提供市场需求。Inoac认为,独特的思想,自由和充满活力的行动,使我们能创建超越预期产品。这帯我们継続創新和成長。
Our Partners